首页独楼独楼详情

北京·壹号总部

分享到:
租金:3.20元/天/平米    售价:26000.00元/平米 物业类型:独楼 区域:大兴区亦庄
商圈:亦庄亦庄东区开发区 地铁线路:亦庄线的  荣京东街站 环线线路:其他其他
物业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科创二街 标准层面积:530 ㎡ 总建筑面积:260000 ㎡
总楼层数:地上5层地下1层 层高:4.0 米 出租面积:2000 - 3000 ㎡
入住企业: 标签:北京写字楼,北京独栋写字楼,独栋写字楼出售,独栋办公楼出售,亦庄独栋写字楼

独楼详情

北京·壹号总部

 
banner.jpg
 
    【一栋壹号总部  一个企业传奇】
 
    园区以纯正法兰西风格,考究硬质园林,匠心雕琢立面,寸土寸金紫砂瓦,打造总部集群力量,成就领袖企业家的社交主场。
 
    占地21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现已建成13万平方米58栋企业独栋。
 
    项目优势明显:项目占据三区交汇的黄金区位,可同时享受三区企业政策支持,如纳税奖励、“一事一议”、积分落户等。
 
 
    【四轨四路  立体交通】
 
    北京•壹号总部雄踞东南五环,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五环、京津、京沪高速可快速连接北京及京津冀重要节点;17号线+S6线城际轨道贯穿北京新老两大机场,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QQ截图20200305161653.jpg
 
    * 空中交通:距首都机场30公里,北京二机场22公里,南苑机场15公里,天津滨海机场100公里;
 
    * 轨道交通:地铁亦庄线北接5号线和10号线,在建拟2019年开通的17号线北神树站距项目800米,亦庄火车站同台换乘京津高铁、亦庄线、56号线(北京两座机场连接线)。
 
    * 高速公路:京沪、京津、京台、京哈、新机场高速。
 
    * 环路交通:紧邻东南五环、东四环5公里、距CBD16公里。
 
banner (1).jpg
 
    【法式独栋建筑群,市场独树一帜】
 
    外墙石材原料全部甄选地下百米深层花岗岩,将每一块厚重的石材以对待艺术品的匠心,纯手工打磨雕琢,成为臻品材质与手工研磨结合的非凡艺术品。每栋建筑皆强烈散发宫殿般威严秩序感,且均可供企业独立冠名!
 
housefive.jpg  france.jpg
 
    【户型面积】
 
    户型面积:分为2000和3200平米两种
 
    楼层:地上五层,地下一层,
 
    层高:首层高5米,标准高4米,顶层高4.2米
 
    独立地下停车场,独立电梯,市政天然气入户
 
    可为企业提供总部办公、商务洽谈、企业借贷、研发培训等全方位高度需求
 
com-1.jpg
 
    【物业服务】
 
    ■ 高品质的物业管理与服务源于优秀的自营物业
 
    ■ 团队拥有丰富的高端物业服务经验
 
    ■ 将"以人为本"贯彻到各项物业服务工作中
 
    ■ 配备有录像机、门禁控制、周界防盗等安防系统
 
    ■ 让业主享受五星级酒店服务带来的安全、方便、尊重
 
    ■ 拥有24小时不间断的专人值守,可为入驻企业提供使馆级的公共安保服务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

企业入驻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