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点楼盘楼盘详情

青年路 4.0 文化产业园

分享到:
租金:5.50元/天/平米     物业类型:写字楼 区域:朝阳区
商圈:朝阳大悦城青年路甘露园 地铁线路:6号线的  青年路站 环线线路:其他其他
物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乙40号 标准层面积:750 ㎡ 总建筑面积:12000 ㎡
总楼层数:地上4层地下0层 层高:4.5 米 出租面积:55 - 3000 ㎡
入住企业:预计2020年10月份交付 标签:北京写字楼出租,写字楼租赁,朝阳区写字楼出租,青年路写字楼出租,朝阳路写字楼出租,地铁6号线写字楼出租

热点楼盘详情

青年路 4.0 文化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821.jpg

 朝阳区东四环朝青板块核心产业园出租 

  【园区介绍】
 
   青年路4.0汽车文化产业园,由云智造(北京)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倾情打造。园区将汇集科技、文创、汽车(新能源)等领域的优质企业入驻,形成工作+生活+文化+生态为一体的一站式开放办公新模式。
 
   青年路4.0,由青年而起,朝青年所向,承载着往昔荣光,也传承新时代青年的梦想。园区以创意生态办公为基础,以汽车文化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为青年人打造一个多元化的创新创业发展空间。
 
 
   【地理位置】
 
   项目位于CBD东扩的核心区域朝青板块,紧邻朝阳大悦城,距离地铁六号线青年路站仅50米,商圈成熟,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741.jpg
 
   【项目优势】
 
   ◆  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  闹中取静,生态办公
 
   ◆  低密度,独栋自由分割办公模式
 
   ◆  行人、车辆专用道,实现人车分流布局
 
   ◆  朝阳文化产业创新管委会认可品牌
 
   ◆  项目建设采用节能减排、新能源等高科技技术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826.jpg
 
   【园区面积】
 
   园区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有四座独栋写字楼
 
   A座是砖混结构,地上四层,面积近3000平米,挑高4.5米
 
   B座和C座是框架结构,地上四层,面积3000多平米,挑高4.5米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801.jpg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809.jpg
 
   办公楼各有一部电梯,冷暖中央空调,公共区域精装修,房屋简装,客户可根据自己公司特点进行内装,适合需要整层或独栋办公的企业入驻
 
   D座会展中心框架结构,分为上下两层,面积1600平米。玻璃幕墙作为外墙装饰,通透明亮。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816.jpg
 
   门前两侧是商业用房,也是园区配套设施的组成部分。
 
   园区有两条入口,一条是车行道,一条是人行专用道,这样的设计形成了人车分流的布局。
 
   红砖文化+工业建筑风格的园区,红砖绿藤、鸟叫蝉鸣、休憩连廊、创意景观小品等等,处处体现自然生态办公新环境。
 
   园区现在是预租阶段,主要面向科技文化互联网类、大集团总部类客户,详情可咨询!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813.jpg
 
微信图片_20200225154756.jpg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

企业入驻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