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金地启汇中心】望京写字楼租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分享到:
   金地启汇中心,位于金盏金融商务区核心,紧邻机场第二高速,是金地集团联手世界顶级设计团队,打造的以健康科技、共享交流为理念,互联创新空间为特色,包括超甲绿色建筑、6C创新空间、内外双重园林、2万m²商务会客厅四大核心价值体系的新生态商务综合体,堪称金盏金融商务区的国际商务封面,是科创互联网巨头、高端制造、文化创意等企业的总部办公首选。
 
  物业类型:写字楼,综合体,企业独栋
 
  物业评级:国际甲级
 
  所属商圈:望京商圈
 
  环线位置:5-6环
 
  交通状况:“五横四纵”高效路网,紧邻机场二高速,距离首都机场7公里。四轨交汇,距离地铁3号线楼梓庄站仅300米,地铁3号线、12号线、平谷线和S6号线在区域周边设站
 
  公交线路:639路、659路、983路、989路、350路等多条线路在项目附近设站。
 
  占地面积:39700平米
 
  总建筑面积:194400平米
 
  标准层面积:1700—1900—2500
 
  标准层高:4.5米
 
  总层数:7-10层
 
  车位数量:1262个
 
  装修标准:公共区域精装,户内区域毛坯。
 
  周边配套:金地启汇中心自有两万平米自持运营的精致配套,包括精品零售、中西餐饮、员工餐厅、便利店、健身房、银行、路演展示厅、共享会议室等丰富业态。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