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外文文化创意园——打造富有新型创意型产业的最佳空间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分享到:

   外文文化创意园园区位于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占地面积约40亩,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园区秉承老工业时期建筑特有风格:建筑结构跨度大,空间大,楼层低,绿化率高等特点,通过改造注入时尚个性的建筑元素,打造成富有新型文化和创意型产业的最佳空间。

 
  外文文化创意园园区由11栋1至4层的建筑围合组成。集总部基地、文化创意与高科技产业等相关配套服务于一体。园区地处海淀科技园政策区与北京政务区交汇处周边遍布多家央企,建筑设计研究院,及高新企业。人才优势突出,为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提供了极好的发展环境。
 
  外文文化创意园园区北临紫竹院路,东依首体南路,南靠车公庄大街。是海淀区高科技产业又一核心地带,与中关村西区、金融街商务区遥相呼应。
 
  轨道交通及交叉路网架构四通八达,距地铁四号线国家图书馆站仅1.2公里,距离地铁二号线车公庄站3.1公里,2012年底通车的六号线地铁距园区正门仅300米,多条公交线路近在咫尺,极大的提高了出行效率,有效的保证了人流车流的畅通。
 
  占地面积:约2.5万㎡
 
  总建筑面积:约4万㎡
 
  单体建筑:11栋
 
  单体建筑面积:1000-25000㎡
 
  单层建筑层高:3-8米
 
  建筑楼层:1-4层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