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凯文大厦——国际化办公场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分享到:

   开发商:凯文大厦隶属于上市公司北京文凯兴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凯文学校),是由八大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投资建设,以科技、教育为主体的国际化办公场所。区位:本项目位于"北京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核心走廊区域,第四使馆区的东北侧,连接国门商务区、望京商务区、通州运河商务区、CBD中央商务区。

 
  定位:结合区域发展的共性需求,为朝阳区科技及教育企业量身打造符合产业特性的高端办公场所。●服务外包●教育产业●科技创新●技术研发
 
  项目特点:
 
  1.专属定制。多维空间组合,专属企业大堂、定制配套服务,彰显企业形象,助力企业腾飞。
 
  2.高使用率。B1/B2栋使用率为75%,B3/B4栋使用率为72%,整层租赁使用率可达85%
 
  3.全明设计。全明大开间,180度全景落地飘窗,望京CBD尽收眼底。
 
  4.舒适办公。户型方正利于布局,4米净高带来舒适办公享受,超高电梯配比实现垂直交通,永不拥堵。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