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南京写字楼租赁需求三季度逐步恢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分享到:
   今年第三季度,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租赁需求逐步恢复,净吸纳量环比上升。
 
  前三季度,南京在华东疫情反复影响下彰显出了城市韧性,经济运行态势企稳向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高质产业资源要素加速聚合,开放型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成果显著,拥有无限发展机遇。受经济运行态势企稳向好影响,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租赁需求在第三季度呈现逐步恢复态势,吸纳量环比上升。不过,受大体量新增供应影响,空置率持续上行,租金仍处于下行通道,全市租金报价为116.5元/平方米·月。其中,金融与科技等传统行业需求稳居前位,消费相关行业成为新兴需求亮点。而在零售物业市场方面,核心商圈极为有限的供应推升了租金水平持续上涨,非核心商圈充沛供应入市,带动多板块商业氛围逐渐成熟。零售物业存量项目升级调改活跃,叠加新项目招商表现良好,租金稳步上升,空置率低位运行。
 
  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是挖掘我国超大市场规模优势,畅通国内大循环,激发消费对经济带动的引擎作用的重大战略。南京作为最有希望入选新一批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试点之一,吸纳了都市圈大量消费需求,并逐步向安徽、江苏北部扩张。面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南京应持续发力“首店+”经济,引进高能级品牌首店,以及旗舰店、跨界店、概念店,发展首秀、首演、首赛、首展等活动,扶持本土特色品牌和老字号品牌创新孵化,解锁消费流量密码;应挖掘开放街巷等载体的消费潜力,打造人气市集、城市度假、亲子研学、时尚运动等多元化消费场景,描绘全客群城市消费地图;另外,还应发掘世界“文学之都”等历史文化名城资源,与头部文化IP合作,活化利用老建筑、老场景,实现艺术、空间、商业与人多元链接和跨界融合,以更具魄力的文商旅创融合塑造“极美南京”的品牌形象。
 
       转载仅供分享,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