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三大枢纽总部资产,城市商务门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分享到:
   2022年6月20日,北京丰台站正式开通运行。从北京第一座火车站,到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站,百年丰台站完成华丽蜕变。自此丰台区三大枢纽全部运行,北京南站、北京西站、新丰台站打造北京西南门户。大悦时代广场约20分钟覆盖三大枢纽,汇聚城际商务资源,助力总部发展。
 
  便捷直连三大枢纽
 
  枢纽交通带来的不仅是出行的便捷,也带来城市商务资源聚合发展模式。大悦时代广场择址毗邻北京三大城市级枢纽交汇区,与区域发展相互协同,形成以轨道交通为依托的北京西南门户。在总部发展资源的整合中,便于总部商务打通省际商务资源,缩短城际通勤成本,助力资产的长效增长。
 
  枢纽与交通发展下,城市商务格局逐步演进,高效的商务模型已成为共识,大悦时代广场依托枢纽优势开辟总部集群的外部价值承载,同时依托国央企运营实力与品牌背书,汇聚高端产业优势与资源,打造内外资源联动的全生态综合体。
 
  多维路网全维加持
 
  枢纽连通之外,城市路网加速构建,大悦时代广场占据南中轴与南四环城市主干路,槐房西路首排的价值优势快速接驳路网,通久路、京良路东延等,实现域内商务区的快速连通,丽泽金融商务区在建路网加持下,站城连接更为紧密,助力资源与人才交互。
 
  同时,大悦时代广场所在的地铁新宫站,4/19号线双轨开通运营,助力商务差旅的准达通行;约30分钟可直连大兴国际机场,迅速际会国际资源,接驳未来发展的关键资源。多维路网交通的加持下,大悦时代广场广场总部资产价值也将水涨船高,实现资产的长效增值。
 
  实楼总部焕新发展
 
  作为城市枢纽封面,大悦时代广场已实楼呈现,汇聚约5万方的丰台大悦春风里,约1万方的行政酒店资产,以及总部办公等资源,打造商业、酒店、办公于一体的城市商务集群,实现内部资源的快速互联,构建总部发展的内循环动力。
 
  LEED金级建筑标准下,超大落地窗体、方正职场格局、可持续开发理念、绿色建筑标准等,提升总部商务的形象与资产价值。产品空间上,约4.2米层高,承载总部商务的接待主场。约10.2米挑高大堂,引入绿植等候区,超大柱距尺度等,彰显企业的形象与气质。优质的科技系统,新风系统,智能管线排布,节水节电元器件等,降低运营成本,赋能资产价值,实现健康的办公感受。
 
 
  转载仅供分享,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