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写字楼价格跌了20%,风险大时,机会在悄悄来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分享到:
   去年以来,受疫情和三道红线影响,房地产市场不景气,销售困难,房价下跌。不过大城市房子因为有稀缺性,房价下跌并不多。北京的住宅从去年到今年价格基本没变,个别楼盘还上涨了。
 
  和住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写字楼,写字楼的价格普遍跌了20%左右。写字楼下跌的多是因为写字楼和商业联系更紧密,经济不景气,那么无论是购买还是租赁写字楼的需求都会变少,所以价格会出现下跌。
 
  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有危也有机,大家都认为风险大时,机会却在悄悄的来临。
 
  未来最大的产业就是新能源,新能源包括三部分,上游是新能源发电,中游是新能源电力的输送和储存,下游是新能源的使用。无论是上游还是中游下游,都具有百万亿的投资机会,都会成为最大的产业。
 
  看好中国产业转型,看好中国高新产业发展是因为,我们在新能源上具有世界独有的竞争力。
 
  在新能源发电上,无论是光伏、还是风电、水电、核电,中国企业都具有最强的竞争力和最完整的产业链,特别是在规模最大的光伏发电上,中国企业占据了世界90%的市场份额。
 
  在新能源电力输送上,中国在超高压输送上具有最好的技术,最多的专利,最强的制造能力。在新能源储存上,中国的电池制造份额占据世界70%以上。
 
  在新能源的使用上主要是新能源车,中国拥有新能源车最好的技术,最完备的产业链,产能占据世界的50%以上。
 
  未来对外贸易的重点发展方向是服务贸易,北京服贸会作为服务贸易的发展平台,会起到以前广交会对中国实体外贸的发展作用。
 
  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绿色能源成为决定未来经济发展的最大因素,北京绿色交易所将成为双碳时代的新的经济增长引擎。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解决卡脖子工程靠科技创新,以科创为特色的北京证券交易所的成立,将加快中国科技创新的步伐。
 
  所有这一切都说明,北京的经济定位在重构,未来北京是新兴产业发展中心,带领中国产业转型成功走向世界。
 
  新兴产业主要是科技研发和高端服务业,北京在这方面拥有独特的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科技研发和高端服务业需要大量的高端写字楼,未来核心地段的写字楼的需求旺盛,租金会长期上涨。那些核心位置的写字楼会具有巨大的投资价值。
 
 
  转载仅供分享,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