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ESR联合收购首个生命科学产业园 2.68亿落子上海张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分享到:
   8月11日消息,ESR与其合作伙伴以2.68亿元人民币(约4000万美元)作价收购位于上海张江的生命科学研发产业园,这也是其收购的首个生命科学产业园项目。
 
  据媒体了解,该生命科学研发产业园前身为张江NEO,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开发园区(张江药谷二期),该区域是一个拥有600多家生命科学公司、150家研发机构和7家世界十大制药公司的领先生命科学产业集群。
 
  该产业园战略性的区位也使其能快速链接上海的中央商务区、主要枢纽和公共交通设施和机场。张江NEO总建筑面积为8940平方米,由两座4至5层的制药研发实验室和办公室空间组成。超过90%的租户(按租赁建筑面积计算)为领先的生物医药类公司。
 
  截至2020年,张江占全球新开发的原研药的15%市场份额,有望成为世界一流的生物制药创新和生产产业集群。
 
 
 
       转载仅供分享,感谢原作者辛苦创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