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朝来科技园:适合互联网类、艺术类公司在这里办公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分享到:
   朝来科技园适合互联网类以及艺术类公司在这里办公,很多国内知名的公司都有在这里作为办公地点。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朝来科技园。
 
  朝来科技产业园位于中关村电子城科技园西区,是一个集科研、办公、辅助配套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区,享受技术产业园区优惠补贴,园区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中街甲一号,总占地面积8.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绿化率达到30%,园区配套设施齐全,尤其适合电子类、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产业企业科研办公使用,园区地理位置优越,与望京商业圈毗邻,周边有欧尚超市、百安居建材超市、爱家家居、北纬40度居住区,紧邻北五环、首都机场高速、京承高速和新建的14号地铁线,多条公交线路直达,交通十分便利。
 
  朝来科技产业园写字楼信息:
 
  1.楼盘地址:朝阳望京区域,来广营区域朝阳来广营中街甲1号
 
  2.商圈:望京酒仙桥亚运村三元桥
 
  3.占地面积:83000㎡
 
  4.地上层数:7层
 
  5.层高:3.8 M
 
  6.物业等级:甲级
 
  竣工时间:2012
 
  总建筑面积:83000㎡
 
  周边商场
 
  华联商厦望京店、索尼数码工作坊、DESIGNER TIME、Targus(嘉茂购物中心店)、nike耐克(望京嘉茂购物中心店)、嘉茂购物中心·望京、新一城、苏宁电器广顺大街店、新一城购物广场、大中电器(望京国际店)
 
  周边银行
 
  工行广顺支行、中信银行福码大厦支行、友利银行望京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城建专业支行望京西园储蓄所、建行望京西园储蓄所、北京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望京支行南湖渠储蓄所、望京西园邮电所邮政储蓄、中行望京园支行、花旗银行ATM
 
       酒店:
    
       福泰酒店公寓、7天连锁酒店望京店、北京广顺华彩快捷假日酒店。
 
  地铁公交
 
  14号线阜通站15号线望京站13号线望京西站。公交:361路/404路/416路/420路/421路/422路/470路/471路/606路/614路/623路/627路/629路/657路/707路/710路/737路/752路/827路/852路/944路支/966路/975路/976路/运通101/104/107/110/111/201…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