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建灏地产斥资6610万英镑收购伦敦柯芬园商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5日分享到:
   1月25日,建灏地产集团宣布,斥资6610万英镑(约7亿港元)收购位于伦敦市核心地段柯芬园的商业项目-15 Adam Street。
 
012503.jpg
 
  据了解,该项目楼高7层,总楼面面积约为5.4万平方呎,包括约3.41万平方呎的甲级写字楼及约1.53万平方呎的零售及餐饮商铺。卖家为瑞典银行Stockholms Enskilda Bank。
 
  项目现时出租率达87%,每年租金回报约4.5厘,为集团提供稳定的租金回报,同时亦极具发展及升值潜力。
 
  建灏地产集团表示,此物业为集团近两年于伦敦购入的第4个商业项目,4个商业项目的总投资额接近3.8亿英镑(逾40亿港元),总出租率达93%,每年为集团带来接近1860万英镑(近2亿港元)的稳定租金收入。
 
  据悉,2019年11月26日,建灏地产出资1.3亿英镑(约合13亿港币、11亿人民币),收购了位于伦敦考文特花园的永久产权写字楼Orion House。
 
  2020年12月13日,建灏地产斥资6700万英镑(约合5.8亿人民币),从Topshop母公司Arcadia集团手中收购了位于伦敦牛津街的地标写字楼Corinthian House。
 
  2020年12月28日,香港罗氏继续出手,豪掷1.15亿英镑(约合10.15亿人民币)收购了位于伦敦西区的写字楼——Endeavour House。
 
  建灏地产集团首席行政总裁罗建一表示,集团一直看好英国伦敦商业项目的前景,并有意扩大于英国的物业投资组合作长线投资用途。是次收购为集团第四幢于伦敦市中心购入的商业项目,物业地理位置优越,且提供长线高回报的稳定收入。集团未来将继续积极研究投资及发展不同类型的商业项目,并会积极增加土地储备。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