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疫情之下写字楼租赁市场的发展变化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分享到:

   今年的疫情对写字楼租赁市场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主要是由于市场经济的不景气,导致企业运营困难,营收大幅度减少,为了维持企业的稳定运营,不得不对写字楼租赁的费用进行控制,从而导致写字楼租赁市场空置率持续上升,租金水平持续下降。

051203.jpg

 
  同时,疫情也促使了企业对于写字楼租赁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疫情防控期间,进出办公楼需要进行测温等级,保持办公距离以及保持室内空间良好,这些必要条件促进了写字楼租赁项目业主对于项目的优化升级,写字楼租赁项目空间的灵动性、布局、设备、设施等很多层面都进行改造升级。
 
  由于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员工无法到达写字楼上班,相应的信息化办公也逐渐活跃起来,视频会议、灵活办公、在家办公多了起来,这些情况也推动着写字楼租赁项目向着信息化开始发展。
 
  为了有效对疫情传播进行控制,很多写字楼租赁项目采取了智慧化的技术来用于整体防疫,包括运用人脸识别、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非常多的内容。加速了写字楼租赁项目的智慧化发展。
 
  同时,写字楼租赁项目是否拥有健康效率的服务水平,也成为企业所重点关注的条件,很多写字楼租赁项目从原有的物业基础服务进行升级,加载到企业行政外围相关的服务,并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有利于助推企业、产业更好的发展。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