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地段位置是写字楼租赁项目的价值所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分享到:

   共享经济早已成为一种成熟的经济模式,共享办公也在写字楼租赁市场中逐渐成熟。尤其是在今年经济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写字楼租赁市场的活跃度不太理想,很多中小企业为了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办公效率,选择共享办公的企业越来越多,共享办公模式正朝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快速发展。

061205.jpg

 
  但是,在写字楼租赁市场中,不管是传统办公场所还是共享办公项目,品质条件在行业中也是各不相同,企业在选择写字楼租赁的情况下应该注意哪些条件呢?
 
  地段位置是判断写字楼租赁项目价值的首要因素,商业大亨李嘉诚曾经说过一句经典名言:“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写字楼租赁项目的地段对于企业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它不仅仅决定了企业员工通勤的便利性,更象征着一家企业的硬实力。拿北京CBD区域来说,这里的每一个企业代表的就是品质、稳定;又譬如说纽约曼哈顿大街,只要是在这里经营的金融公司、广告公司,那就是象征着行业的顶级标准。
 
  在选择写字楼租赁项目的时候,我们要选择一家资历更深的,服务品质会更有保障的中介机构。这类机构在行业市场多年,合作的优质企业项目更多,合作关系更加稳定,企业可谈条件更加灵活;并且合作企业多,我们的选择也会变得更多,优势互补,相互借鉴,资源共享。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专注北京写字楼租售20年,服务众多优质企业,是您租赁写字楼的优质之选。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