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新经济形势下的写字楼租赁市场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分享到:

   在新经济局势下,我国经济结构整体迎来新一轮的调整,新兴产业的迅速发展,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也在市场经济中迅猛恢复,对于企业来说办公环境的调整成为了目前的首要考虑,写字楼租赁市场也随之逐渐活跃起来,目前写字楼租赁市场中的交易情况出现很多企业进行购置写字楼,企业拥有自己的写字楼,有益于抵挡通货膨胀以及租金上涨,完成自用,出资,融资三不误的优质渠道。

060901.jpg
  一栋写字楼租赁项目,往往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这里汇聚,刺激着写字楼租赁项目发达的人脉网络。好的写字楼租赁项目有助于企业提升自身形象,有利于企业开展业务活动,写字楼租赁项目对于企业的发展是不言而喻的。
 
  写字楼租赁项目的增值首要来自于地段位置的选择,城市中心区土地的稀缺性,使得其增值的空间很大,地段便是价值,地段关于写字楼租赁项目的价值衡量非常必要,交通、人流、商贸活动以及相关企业也都是衡量写字楼本身价值水平的中心因素。
 
  《我国房地产出资回报率调查报告》指出:近年写字楼租赁市场市场中,租赁回报率挨近住宅市场2倍,会集在3%-5%,优质写字楼租赁项目长时间回报率更是集在7%-10%,处于较高水平。
 
  2018年1-9月,全国新设市场主体1561.6万户,同比增长10.4%,均匀每天新设5.72万户。其间,新设企业501.2万户,增长11.1%,均匀每天新设1.84万户。至9月底,全国实有市场主体1.06亿户,其间企业3362.8万户,占31.6%,比2013年末提高了6.4个百分点,企业注册的飙升,也会带动写字楼租赁市场的整体活跃程度。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电商企业在近几年疯狂扩散,对实体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影响。实体店频频传出亏本,客源稀少,被迫转行等各种言论,而电商企业则昂首前行,每年的双十一更是其盛大狂欢,频频刷新消费记录。
 
  商铺的价值在于其功用的不可代替,而当一个网店简直不用什么成本就具有其功用的时分,一些中小商户就不会愿意花大价钱开实体店了,直接会影响到商铺的租赁。众所周知,实体商铺价值的增加首要靠增值,但商铺租金水平的高低起伏以及租赁轮转无疑会对商铺价值发生一定影响。
 
  随着”一带一路“国策提出,新经济结构的调整,财富管理,金融科技,互联网,医疗教育等工业迅猛开展,必然为高端写字楼租赁市场带来大量的新增需求,高端写字楼租赁市场,也必将成为很多企业青睐之选。而写字楼价值特点的日益凸显,也必然成为优质不动产长线持有的热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