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通州区写字楼出租市场日渐趋于成熟,活跃度越来越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分享到:

   近日,在北京运河写字楼出租市场商务区举办的"新商办50人论坛走进城市副中心"论坛以"解读副中心,解构新商办"为主题,特邀政府领导、业内专家、分会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等嘉宾汇聚通州运河写字楼出租市场商务区,解读通州区写字楼出租市场行业发展,解析城市副中心市场复苏,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写字楼出租市场经济的复苏与振兴。

082401.jpg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需求开始回暖,市场租金降幅收窄,整个写字楼出租市场进入租金持续下调趋势,最核心的原因就是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从2018年开始进入一个供应高峰,随着空置率到达一个高点,整个2020、2021年的租金水平都处于在探底的过程,预计供应高峰过后,北京写字楼出租市场的空置面积将逐步被市场消化。
 
  会议从通州区写字楼出租市场的定位规划、宏观经济指标、相关产业政策等方面入手,分析了通州区写字楼出租市场现状及趋势。认为通州区写字楼出租市场正从"散售投资"向"整售自用"转变,很多金融、专业服务以及科技企业看好副中心发展前景,纷纷将投资目光转向通州。预计随着通州产业的不断聚集,写字楼出租市场会愈加趋向于成熟,市场需求释放也会更加充分,整个市场活跃度也会越来越高。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