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香港写字楼出租市场中环以外租赁活动增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分享到:

   在香港写字楼出租市场中,在新一轮疫情的影响下,市场经济恢复缓慢,更多的企业租户更青睐于租金较低的写字楼出租项目,因此,在新租项目中中环以外的成交占比95%,较去年大幅度提升。

081201.jpg
  目前整体市场经济疲软,随着空置率的不断上升,写字楼出租项目租金持续下降,很多投资者把握机会直抄低价,写字楼出租市场中交易增多,在经济疲弱的情况下,大部分企业开始物色中环以外的写字楼出租项目,例如高档钟表品牌IWC据悉已承租铜锣湾希慎广场两层楼面,合共3.29万平方尺,并计划开始一个以「Signature」品牌经营的中心。同时,Swarovski据报承租观塘One Bay East-花旗大厦,将由港岛东区迁入。
 
  由于中环写字楼出租市场录得13.65万平方尺的负吸纳量,空置率已升至5.6%。6月份中环以外的写字楼出租市场租金跌幅情况也在加剧,整体甲级写字楼出租市场租金按月下跌2.4%。尖沙咀及九龙东写字楼租金差距与中环收窄,因此于6月录得最大的租金跌幅,分别按月下跌2.6%及2.7%。
 
  随着香港写字楼出租市场租金下调,主攻本地消费者的国际大众化品牌更有意在港扩张,于中期至长期将看见一个更多元化的零售市场。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