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上半年长沙写字楼出租市场租赁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分享到: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根据相关数据报告显示,上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写字楼出租市场进入寒冬,外加新增项目的入市,导致长沙写字楼出租市场的整体空置率环比上升2.9%至42.7%。

081101.jpg
  长沙写字楼出租市场中甲级写字楼出租项目主要分布在五一中路、芙蓉中路、梅溪湖、滨江新城、洋湖、南湖新城等商务区。上半年,高度约343米的世茂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出租项目的竣工,为长沙甲级写字楼出租市场带来约14.7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使得该写字楼出租市场整体存量上升到213.8万平方米。
 
  从写字楼出租市场整体租赁群体来看,科技信息企业成为上半年长沙甲级写字楼出租市场中租赁需求的主要驱动力,占总租赁成交面积的33.5%;其次是专业服务行业、房地产业、金融行业;在线教育、健康医疗行业迎来发展机遇,纷纷选择入驻甲级写字楼出租项目。
 
  受市场供应高峰影响,租户议价空间进一步加大,长沙甲级写字楼出租市场的整体租金较一季度下跌3.7%至每月每平方米94.4元。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