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北京写字楼出租另一动向 华润电建北京拟出让两栋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分享到:

  11月7日,华润置地北京方面表示,将出让丰台区项目两栋甲级写字楼,每栋写字楼要求整体转让,并起价3.1亿元,这是继北京盘古写字楼拍卖之后,北京写字楼出租行业的另一大新闻,在目前宏观形势并不明朗的今天,北京写字楼出租行业承压明显,两栋大厦是否能够有如此价格,需要市场来验证。

写字楼107.png

  据悉每栋写字楼的单层面积为730平方米,共15层,其中四层至十五层为写字楼,一层至三层为商铺。两栋写字楼的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在北京写字楼行业来说并不是非常大的体量。

  但是据公开资料显示,该项目位于北京丰台区西四环莲石东路、鲁谷东大街交叉口附近,系华润置地、电建地产联合开发,涉及住宅、写字楼、商铺共计28万平方米,产权50年,预期2021年12月交房。

  此外,相关人士透露,同一项目还将出让部分可供餐饮的商铺。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