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首创·新大都写字楼 西城区标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分享到:
首创·新大都写字楼.jpg
        首创·新大都 位于西城区车公庄大街21号,园区占地3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5万平米,由原新大都饭店改建,作为西城区城市更新标杆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为集多类型高端办公、商务交往、品质生活、休闲消费体验于一体的新型街区式城市广场,为办公客户提供区间为400-5000平米的高品质灵活办公空间,其中包含领袖级企业独栋、高端地标写字楼以及精品工作室等多类型办公空间。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jpg  首创·新大都

  物业类型:写字楼

  租售形式:出租

  地铁线路:6号线 9号线

  城市城区:北京市 西城区

  最新报价:15元/天/平米

  物业位置: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21号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