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2019长沙写字楼市场稳中向好 逐步脱离焦虑时代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分享到:

        高端甲级写字楼的成交数据更能反映市场现状。总体而言,长沙市场的2019年供应量减少,吸纳速度加快,对高端市场的认识更趋专业、理性。

        从数据方面来看,2016年长沙市写字楼供销分别为166.27万方、69.96万方;2017年供销为99.85、44、93万方;2018年供销为94.37、60.99万方,预计2019年长沙新入市为60万方左右。

        这意味着,长沙市写字楼供应逐年递减,去化较为稳定,目前处于稳定去库存阶段。同时,由于2018年长沙商务公寓市场异军突起,众多开发商选择以商务公寓业态去化商务开发面积,如政府限购政策持续,且未出台限制公寓政策(如珠海等城市),未来写字楼供应量仍会继续下降。

        考虑到目前仍为存量市场时代,整体写字楼市场短时间内空置率及租金会维持现状,但未来高端写字楼会逐渐挤压低端写字楼生存空间,市场会严重两极分化。

        综上所述,我认为2019年长沙写字楼发展核心词是“稳”,趋势是稳中向好,库存压力减少,对高端写字楼需求增加(置换客户的增多),长沙写字楼市场将逐步脱离焦虑时代。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