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存量市场下 如何焕发城市生命力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分享到:

        西安,2019年2月18日发布2018年四季度市场报告,回顾和探究西安房地产市场在本季度的表现,探讨存量市场下如何焕发城市生命力。

写字楼

        2018年第四季度,华泰集成电路产业园、新长安广场二期的入市,为西安甲级写字楼市场带来138,360平方米的新增供应,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拉升至240万平方米。

写字楼市场未来供应

        本季度西安甲级写字楼市场的平均租金环比微降至人民币93.5元每月每平方米,同时,受新增供应影响,全市甲级写字楼平均空置率环比上升3个百分点至28.5%,本季度。联合办公依旧迅速扩张,金融行业及高科技行业的租赁也表现活跃。如,寰图的联合办公品牌在高新区的西安迈科中心,租赁了约10,000平方米的空间;北大方正人寿租赁中心城区的建科大厦1730平方米办公空间。

        未来两年,西安写字楼市场将迎来集中放量期,但在政府大力度的招商引资政策下,目前已经吸引力大批企业入驻,西安新设立公司的数量也出现大幅增长,这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西安写字楼市场的快速发展,提升市场的活跃度。

        随着2018年大量的写字楼及商业项目的入市,西安的市场开始步入更迭换代的阶段,未来无论是写字楼还是商业综合体将会在硬件设备、物业管理法发力上以赢得市场青睐。

来源网络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 专业企业选址、写字楼租赁团队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beijing-office.com)以热忱的服务、专业的知识、及时的讯息,更好的致力于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发展,使企业选址工作更加信息化、简单化、价值化;凭借着专业、准确的服务及写字楼市场良好的口碑和全方位人脉资源受到了客户肯定。
    如有兴趣进一步了北京写字楼租赁情况,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写字楼信息: 

电    话:010-84542599
微信公众号;微信上搜索【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