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前三季度上海楼市量增价稳、写字楼租赁供应下降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分享到:
        发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上海楼市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上海写字楼销售市场成交增幅放缓、租赁供给量下降。
 
        尽管上海写字楼供应大增,但部分项目只租不售,写字楼销售成交量比去年同期仅增长9%。办公楼租赁供应量放缓,前三季度新增供应规模约90万平方米,为2017年的六成左右,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4%。连续三年的供应高峰给予房企一定压力,部分项目或将放慢入市步伐。
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
        就租赁市场的总体来看,今年内外资在数量上占比基本与去年持平,但面积占比有明显变化,内资面积占比69%,比去年增长8%。今年前三季度,面积占比前五行业为电子信息科技、金融、联合办公、生产制造及批零贸易。三大主流行业、金融、电子信息科技及联合办公行业的中位数面积明显比去年提高;电子信息科技行业的发展也促进更多企业扩租,同时龙头企业对面积需求也较大。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