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什么是写字楼、写字楼存在代表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分享到:

        写字楼也称办公楼,是经济活动管理集中地,也是总部经济重要载体。写字楼承载了城市经济领航发展的重要使命,是社会文明、创新发展、城市繁荣的主战场。判断一个城市经济发展水平如何,写字楼数量与实际使用面积往往是重要指标甚至是直接判别标杆。

        1,非住宅非商业性。写字楼市场通常包括甲级写字楼5A级写字楼两种,与洋房、小高层、酒店式公寓、别墅、商铺等地产概念不同,写字楼市场面向的是一种高端办公场所需求,高度体现了经济管理活动集中性,其建设有独特的质量标准,既不能当住宅也不能当商业街区使用。

        2,高端顶级。不管是5A级写字楼还是甲级写字楼,写字楼均体现了人们对高端顶级办公环境的诉求。从国外对写字楼功能的界定看,集中收集市场信息、高层做出管理决策、企业总部公文传输、经营管理命令发布以及其他经济管理行为。写字楼并不具有一般意义上的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广告推介、产品研发设计等企业经营管理活动功能。
北京写字楼.jpg
        3,超大规模。写字楼往往是城市地标的重要载体,其建筑本身要求规模庞大,并且需要强大的综合配套设施,包括总部经济、办公经济、会展中心、商务会谈等一体的大空间。并且由于写字楼办公人员涉及面较广,其要求区位优势、制度优势、市场优势等优势暗含了写字楼应坐落在交通便利、与政府职能部门相近、与市场终端毗邻的地方。

        4,生态智能。花园式办公、有氧办公是写字楼生态、环保的基本要求,也是适应现代化快节奏办公舒适性要求的集中体现,也是高端顶级的基本要求之一。独立私家感受、开放自由办公环境、人工智能便捷体验则是写字楼智能化题中应有之义,也是体现写字楼高效办公的一种理念使然。
 
----------------------------------------------------------------------------------------------------------------------------------------------------------------------------------------------------------------------------------------------------------------------------------------------------------------------------------------------
亦城时代广场
 
        亦城时代广场雄踞北京亦庄科技创新主阵地,周边集聚一批高技术、高附加产业,形成高端企业总部集群。项目位于经海路与科创五街主干道交叉口,毗邻在建的地铁17号线北神树站,交通便捷畅达。


        亦城时代广场超甲级6E写字楼12栋现房即将招租,写字楼面积43000平米,标准层面积为1380㎡-2155㎡,租金均价4.5元/平方米·天;商业面积约为10000㎡,租金报价约7-10元/平方米·天。
亦城时代广场1.jpg亦城时代广场3.jpg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