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最高写字楼——城市风景线 续写企业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分享到:

   如今,写字楼早已和我们的工作融为一体。而写字楼所呈现出的高度,则意味着该区域的财富高度。现在写字楼的高度已成为各个国家攀比的对象,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领略一下世界上几个城市最高写字楼的风采。

  马来西亚-双塔大厦
  马来西亚双塔大厦于1996年9月建成,共88层,高达452米,巍峨壮观,气势雄壮,是马来西亚的骄傲。取代了美国芝加哥西尔斯大厦(110层,高442米),成为当时世界上最高的建筑。它以451.9米的高度打破了美国芝加哥希尔斯大楼保持了22年的最高记录,成为当时世界上独一 无二的巨型建筑。
写字楼租赁市场.jpg
  泰国-大京都大厦
  大京都大厦(MahaNakhon)是一幢高313米,共77层高的摩天楼,2016年竣工,集住宅,广场,五星 级酒店以及城市绿洲为一身的综合性建筑。使然眼花缭乱的、像素化的77层大京都大厦从地平线升起成为曼谷的第一高楼。
写字楼租赁市场.jpg
  韩国-国际金融中心
  首尔国际金融中心高285米,由3幢写字楼,1家酒店(康莱德酒店)以及购物中心(IFC Mall)组成。该项目于2008年动工至2012年11月29日建成启用,首尔国际金融中心在2016年Park1大厦和乐天世界大厦竣工之前,目前是首尔最高的大楼。
写字楼租赁市场.jpg
  新加坡-共和广场
  共和广场(Republic Plaza),1995年建成,高度280.1米66层。大这栋建筑物使用极快的时间完成,由打桩工程至完工只花了两年。这栋建筑物荣获世界不动产协会(FIABCI)盼发1997年度世界最 优秀建筑赏(World Best Architecture 1997 Award)。成为了新加坡第一高楼。
写字楼租赁市场.jpg
  银川—德丰大厦
  德丰大厦,德丰大厦以230米峰层高度傲踞银川,擎天气势加上精雕细琢,完 美勾勒出银川商务核心区巅 峰形象。站在德丰大厦29层“鼎”级商务展示层的窗口,银川盛景一览无遗。集合了现代化的建筑,在银川这座城市综合体的发展中树立了一个独特的典范,至今仍是宁夏最 具代表性的城市综合体。
写字楼租赁市场.jpg
 
  北京—亦城时代广场(详情、动态 图库 户型)
        亦城时代广场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12栋建筑定鼎城市恢弘气质形象,构筑约43万㎡国际标准写字楼聚落。作为路东区“产业升级廊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亦城时代广场以超体量的建筑集群,傲立于首都科技创新中心的主阵地的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桥头堡,将成为亦庄新的标志性建筑和开发区构建“髙精尖”的前沿阵地。
亦城时代广场1.jpg
  亦城时代广场,亦城时代广场以80米18层高度傲踞亦庄,擎天气势加上精雕细琢,完 美勾勒出亦庄商务核心区巅 峰形象。站在亦城时代广场18层“鼎”级商务展示层的窗口,亦庄盛景一览无遗。集合了现代化的建筑,在北京最 具代表性的城市综合体。
  伴随着时间的演变,城市的发展速度越加迅猛,商业经济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的前提下,一座座写字楼拔地而起,错落在繁华喧嚣的城市中,然而最高写字楼则为喧闹的城市增添了几分霸气,成为了城市的一道风景线。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