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什么样的写字楼才能称为“高端品质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分享到:

        选择写字楼一般我们都会考虑绝佳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醇熟的周边配套.....还有最易被人们忽略的一点那就是圈层效应

写字楼出租网.jpg写字楼租赁.jpg

        圈层决定高度,在具备大视野的企业主眼中更重视圈层所带来的商机、资源等优势。


        圈层已经被当成一种投资。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家、高管、成功人士重视这种隐藏的圈层效应,并挖掘其中的无形商业价值,转化为自身的有利资本。

写字楼出租.jpg王府国际中心(原淘汇新天).jpg

        品质写字楼更能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带来强强联合的圈层效应,为商务拓展提供更广阔平台。正因如此,具有商务圈层效应属性的写字楼更能获得企业及商务精英的青睐。


  写字楼北京写字楼圈层效应来说,望京深受各大知名企业的向往,导致办公区域写字楼入住率极高。


        目前望京商圈又有一个新项目诞生了——瀚海国际大厦;该项目于2015年8月19日建成竣工,占地面积25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46316.88平方米,其中地上十八层38297.98平方米,地下三层7712.65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2564.92平方米(公用动力站),地下二层2564.92平方米,地下三层2582.81平方米。


瀚海国际大厦1.jpg长城大厦(瀚海长城大厦).jpg


        大楼承重体系为框架剪力墙结构,框架式结构建筑高度为79.95米。外墙采用玻璃和实体墙结合的做法,主要为石材幕墙、玻璃幕墙。其中建筑主体为地上1~18层,地下3层,其中地下1层为水、电动力站用房。地下2层、地下3层为车库。车位共180个其中地上16个,地下164个。地上每层都设有2个疏散楼梯口和8组曼隆品牌电梯。

 

        瀚海国际大厦处于望京、酒仙桥、丽都商业等商圈,地铁线路:14号线的将台站,交通便利。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46317 ㎡;出租面积:360-2700㎡;标准层面积:2700 ㎡。总楼层数:地上18层地下3层;层高:4.2米。  【详情

 

瀚海国际7.jpg瀚海国际8.jpg

微信图片_20180621100441.png

看房预约与咨询方式


      查看更多楼盘>>[点击我]


      电话报名:010-84542599


      微信报名:搜索微信公众号【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点击关注(留言,说明您的需求)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