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共享办公逐渐切入传统办公市场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分享到:
  受到写字楼供应高峰、大中型企业对灵活办公需求的增长以及风险资本的青睐三方面的共同推动,预计主要共享办公品牌2018年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网点数量将以超过50%的速度增长。随着更多业主对共享办公在营造办公社群、为租户提供增值配套服务等方面的认可,共享办公将进一步介入中国主要城市传统甲乙级写字楼领域,甚至成为主力租户乃至办公业主运营整栋楼宇。从填补空白到客群逐步重叠,对写字楼市场而言,共享办公正从一道填空题变成选择题。
 
OBE互联网创新园.jpg

  展望2018,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总体需求将保持活跃,二线城市市场将出现更快的需求增长。从租户角度看,八成中资企业预计未来三年会有人员扩张,同时在促进外商投资相关政策的利好下,外资企业的市场预期也将有所改善。另外,随着高科技制造业、服务业、消费和地区发展再平衡正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中国写字楼需求主体也将进一步向创新和服务切换。【来源网络】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