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大单成交详情页

上海写字楼再现53亿大单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分享到:

    12月6日消息,中国金茂将其位于上海北外滩的星外滩-上海国际航运中心1号写字楼整售予国家投资开发公司,作价52.88亿元,单价超过8万元/平方米。据了解,该栋写字楼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1号楼,高达200多米,是北外滩的地标性建筑。

    资料显示,星外滩项目位于上海虹口区南部滨江区域,西连老外滩商业中心,南望陆家嘴金融中心,三者形成鼎立之势,共同构成上海“黄金三角”。

    项目总建面超过150万平方米,由上海国际港务集团、中国金茂母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共同投资,双方各占一半股份。并且由星外滩项目由国际客运中心、国际航运服务中心及星港国际中心三个超大型项目组成,共34栋楼,区域范围内规划兴建300万平方米高品质甲级写字楼。

    此次交易总成交金额52.88亿元,折合每平方米作价约8.2万元。虽然上海国际航运服务中心自开售以来多次出现整购销售,但是本次几近53亿元的成交总额,是继上海世纪汇200亿元交易大单之后今年上海又一刷新纪录的商业物业巨额交易,不过,与该项目去年94800元的销售单价相比则有所回落。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