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上海写字楼租金涨幅稳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分享到:

 统计显示由于供应充足,尤其是拥有高起点规划的城市副中心办公楼项目的不断入市,全市办公楼整体成交量持续上涨。据数据显示,全市近两年成交写字楼338.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2.0%。与此同时,在租赁市场,上海甲级写字楼租金涨幅近期也十分稳健。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jpg
    业内人表示,办公项目整体交易量在近两年的上涨,代表着上海的办公市场正经历建设热潮。在一些远郊地区,未来几年写字楼供应量或将超过需求量。与此同时,据统计,办公项目的成交面积在不断走高的情况下,成交套数却在下跌,由此可见,为了满足现代办公对空间自由度的需求,越来越多写字楼项目的单套面积都在走高。
    数据显示,在全市办公项目近两年来成交面积TOP20板块中,华漕、陆家嘴滨江、长风、彭浦、西郊排名前五,其中,华漕和西郊的环比涨幅更是达到了1272.8%及876.5%。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