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显示香港中环升为全球最贵写字楼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6日分享到:

 调查报告,报告显示香港中环为全球最昂贵写字楼市场,而在全球最昂贵的写字楼十大市场排名中,亚洲就占了七席。

  业内表示,香港中环的整体核心地段租用成本每年每平方尺为290美元,为全球最昂贵地段,排名第二的伦敦西岸则为每年每平方尺262美元。而第三名为北京金融街,每年每平方尺188美元;第四北京中央商务区,每年每平方尺182美元;第五则为香港西九龙,每年每平方尺179美元。
  业内人士表示,香港核心地段的写字楼市场空置率低企,加上内地金融机构需求强劲,令业主在截至6月底的12个月内有空间提升租金。今年上半年,由于企业争相物色中环区内超甲厦的顶级空间,故该区租金仍录得双位数增长。但随着需求渐渐转弱,租金上升速度目前已有所放缓。预料明年部分地区的租金会轻微回调,惟中环区缺少新发展项目,因此租金仍会相对靠稳。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