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深圳写字楼存量将迎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6日分享到:

 上季度深圳市共计有三处甲级写字楼入市,为市场新增175,100平方米的写字楼建面,其中两处位于福田区。中心三区写字楼售价有所攀升,全市写字楼买卖市场整体向好。受租金下降和空置率下滑影响,写字楼租赁市场相较买卖市场则略显黯淡。

北京写字楼租售中心网.jpg
  由于全市下半年写字楼市场将新增将近1,130,243平方米的办公建面,届时写字楼存量将推高至历史新高,全市租金和售价将承受一定的下行压力。接近一半的新增写字楼位于南山,本季度新增的三处写字楼,总计新增175,100平方米建面,并拖动全市写字楼租金下滑。后海的建立聚集了较多的科技企业,推高了对写字楼产品的需求并将在未来带来入住率的提升。未来预计有超越去年五倍体量的新增供应入市,租金和售价将在未来有小幅下调。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