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北京写字楼租赁需求稳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分享到:

 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有一个写字楼项目落成,为市场带来79,000平方米写字楼面积。整体空置率持续低位运行,本季录得6.1%。由于未来一年内甲 级写字楼供应量适中,且市场需求呈稳健态势,未来整体市场租金水平有望平稳运行。

11245591_792612.jpg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新兴商务区基础设施和配套商务设施不断完善,商务氛围逐渐形成,高品质写字楼项目陆续入市,与传统商务区的差距逐渐缩小,正日益获得从传统商务区外溢的租赁需求。整体市场看,2016年新增供应量有望延续2015年开始的回升态势,但总体水平仍将低于过去十年的均值。在供应压力较弱的情况下,新建核心资产,即甲级和超甲级写字楼,不再一味追求出租率和租赁进度,而是更加重视项目竣工时能够完 美呈现自身价值,楼宇质量及施工质量的提高,以及对租户结构和品质的精挑细选。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