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新闻详情页

4月房价继续降温北京房地产市场交易上升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3日分享到:

通过新的“全国10”和北京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影响,尽管4月份北京楼市交易降温,但价格持续上升。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调查总队局12日联合北京对外新闻发布。


 4月份,北京房屋销售价格上涨2.4个百分点,3月份14.7%,即超过,这已经是扩大了涨幅连续10个月。其中,新建商品房同比增长了21.5%,二手房8.4%的增长。


 从链查看,增长了4月北京房屋销售价格在3月份2.6%。其中,新建商品房上涨2.6%,二手房2.9%的增长。


 4月份,北京纯商品住宅价格上升了上年同期,或3.1个百分点,比3月份高23.4%;政策住房(包括经济适用住房,两限房)的股票上涨6.2%,较3月更下跌1.5个百分点。


 今年1至4月,在北京商品住宅销售三百八十三万二千平方米,下降17.7%。其中,4月份北京一百十八万七千平方米商品房销售下降41%。特别是4月下旬以来,明显的体积收缩。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4月下旬,北京商品住宅的销售合同只有291个单位拷贝数日,远低于对460套中,平均每天4月的合同。

预约看房

点击在线咨询